電視藝人報導

金申英同整型效果般的化妝

金申英

金申英以乞丐時尚終結者的身份登場了。

12月1日播出的 MBC Every1「無限 Girls」中,進行了變身成為時尚公司職員的無限 Girls 成員們的社會生活適應記「無限時尚」篇。

以憔悴的老處女扮相出現的宋恩兒是公司的吉祥物,還有同期進入公司的3人幫白寶藍、皇甫、申鳳善,以及入社才1年的實習生安英美,都是非常不平凡的職員。而這天還有以留學派設計師身份出場的金淑與金申英。

特別是金申英以音樂劇演員們特有的濃妝及紅色休閒服、藍褲子、太極花紋的時尚登場,讓所有人都爆笑出聲。接著申鳳善說,「我們辦公室有乞丐進來了。」接著還順暢的責罵了一番。這集節目將在1日下午六點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