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 利特

Super Junior 的利特及銀赫將從他們固定主持的廣播中下車。

兩人將從2006年8月21日起,超過 5年3個月以來一直進行的 KBS Cool FM(89.1MHz)「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以下稱 KTR)下車,接棒主持的將會是同團的成員晟敏及厲旭。

利特與銀赫由於這個月開始的 Super Junior 世界巡迴 “Super Show 4” 及電視、音樂劇等.. 團體與個人各自的行程變多的關係,很難消化每天要進行的廣播日程,評估之後決定了下車。

這段期間內就算在辛苦的情況下也一直對廣播很有熱情,利特與銀赫除了得到最長壽的偶像 DJ 這個別名,位在汝矣島 KBS 的 “KTR” 開放的廣播錄音室也成為海外歌迷們每天前往的觀光行程。

利特與銀赫現在雖然要放下廣播 DJ 的麥克風,但他們希望以後能再回來的意念也清楚可見。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