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的新身分 ─ 演員

金賢重@MAMA

金賢重最近宣布要開始演戲了!今天 (11月29日) ,在今年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於新加坡 Sands Expo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還沒有正式的宣布,但我會在明年4月開始演季,我們目前有在想一個世界巡演的計畫,但為了那部戲延了。我聽說我在告示牌的表現還不錯,我真的很開心,感覺好像在韓國拿到第一名,就是在全世界拿下了第一名一樣。」

等不及了嗎?要記得隨時關注金賢重的消息喔!一起期待金賢重在電視圈的表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