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笛將與李昇基合作

李迪 & 李昇基

李昇基在11月25日的《柳熙烈的寫生簿》中被問到最想和哪位製作人合作,李昇基答道:「我曾打給前輩李笛吧,我真的很喜歡他的 “Fortunate” ,然後想跟他要不插電的版本來唱。不過那時後他說他在忙喜劇的事情,所以很不幸的,我被拒絕了。」

主持人接著說:「喔對,他最近很忙,他目前在忙 IU 的專輯。寫 IU 的歌好像讓他真的很開心。」昇基鬱悶。

這集節目播出後,大家都在 Twitter 上討論為什麼李笛拒絕了好想好想跟他合作的國民弟弟李昇基,但是又替 IU 製作最新專輯。李笛出面表示:「我有看到消息了,那時候有太多事情在忙,我今天和昇基談過了,我們保證會在不久的將來合作。」據悉,李笛最近在忙著 John Park 的首張專輯。

另外,李笛也會在12月17、18日兩天於 Lee Hwa Women’s University 舉行 “The Attack of the Enemy Troops” 演唱會。

昇基哭,昇基笑。大家期待李笛與李昇基合作的作品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