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來自 TRAXIAN 的愛心加菜

TRAX

文章提供:Trace TRAX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在繁忙的新專輯宣傳過程中,貼心的 TRAXIAN 也為奔波的 JAY & 政模送上貼心的應援了~

政模:8년동안 트랙스를 지켜주고있는 울트라더트랙스에서 특식을 보내주셨습니다.귀여운척 하고 있는 제이형과 원래 귀여운 나 ㅋㅋㅋㅋ
(八年來一直守護著我們的 Ultar The TRAX 送來了加菜. 正在裝可愛的 JAY 跟一直以來都很可愛的我 kekekeke)

看到的歌迷紛紛表示:「JAY 也是本來就很可愛了啦~」「兩個人都很俏皮呢,好羨慕有加菜,一定很美味吧^^」

這兩張推特的照片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相信讓不少 TRAXIAN 都忍不住在電腦前尖叫了吧(笑)
希望 TRAX 不要因為眾多的宣傳日程而累壞了~~

 

文章內容來源:政模推特
新聞翻譯與撰寫人:九七
轉載請註明 Trace TRAX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