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un Jin 與公主們聖誕約會

JunJin(朴忠載)

親愛的公主們 ^^
等待2年多,我們終於等到 Jun Jin (前進) 回歸舞台的這一天啦!!
為了感謝大家不變的愛與支持……
2011年12月25日 Jun Jin 也要來台灣與想念許久未見的大家一起度過浪漫的聖誕節唷~~
所有喜愛 Jun Jin 的公主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次與他面對面話家常的難得機會唷!!

▽▲▽▲▽▲▽▲▽▲▽▲▽▲▽▲▽▲▽▲▽▲▽▲▽▲▽▲▽▲▽▲▽▲▽▲▽▲▽▲

※ 活動名稱:2011 Jun Jin 台北聖誕歌迷見面會 (2011 Jun Jin Christmas Fan Meeting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25日 (日) | 19:00 入場 | 20:00 開場

※ 活動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大會堂

※ 售票時間:

  • 2011年12月04日 (日) 中午12:00 (開放年代售票網 / 年代售票點)
  • 2011年12月05日 (一) 中午12:00 (開放 7-11 ibon / 全家 FamiPort / 萊爾富 Life-ET)

※ 票價:3600 / 3200 / 3000 / 2800 / 2500 / 2000 / 1000

※ 首購日期間:

  • 2011年12月04日 (日) 中午 12:00 至 2011年12月06日 (二) 晚上 11:30

※ 首購日禮物:

  • 購買 2800元以上門票加贈《2011 Jun Jin 台北聖誕歌迷見面會》獨家活動海報一張
  • 300 名幸運粉絲獨家參與《2011 Jun Jin 台北聖誕歌迷合影會 (10人一組)》

(售票系統將由:2800元以上票區共抽出250名、2500元和2000元票區共抽出50名幸運粉絲)

※ 主辦單位:HS Media、香格里拉音樂有限公司、白玉蘭文化
※ 協辦單位:OPEN WORLD、慶亮影視製作有限公司
※ 特別感謝:達芙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 售票單位:年代售票系統

▲ 目前見面會座位圖尚未公開!日後主辦單位更新資訊後 Kpopn 也會為各位補上!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資訊來源:主辦單位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