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神話 Andy 門票送給你!!

Andy FM 海報

我們要送出10組「Andy李先鎬「蛻變」亞洲首場粉絲見面會」門票,1組2張票!因為活動是下星期六,12月3日的,要麻煩大家盡快報名喔!
(10組門票座位:2組3600元區、3組3200元區、3組2500元區、2組1800元區)

報名方法很簡單,只要填入以下表格,會從報名的人中抽出10位得獎者(一人兩張票),11/30 報名截止,我們周四前就會與你連絡喔!(會 mail 兌換卷給得獎者,在入場前與主辦單位工作人員換票即可。)

** 如果您已經買了門票,請參加另一個活動,可以近距離、親自送 Andy 禮物喔!點我!
==========================================================

粉絲見面會資訊:

演出日期:2011.12.3 (SAT.)
演出時間:19:00;入場時間18:30 (實際進場、開演時間視當日情況為主)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大會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 看地圖請點我
票 價:NT$ 3600 / 3200/ 2500/ 1800
座位圖:
神話Andy票區色塊圖

主辦單位: 因思銳娛樂
售票單位: 玫瑰大眾唱片

購票好康:

購票即贈送本次活動限量海報一張。(不限票區,演出現場領取)
購買3600票區前200位可獲得特別限量版2012年曆。(憑持票序號於演出現場領取)
購買3200票區前200位可獲得精裝限量版明信片一組。(憑持票序號於演出現場領取)
購買2500票區前200位可獲得精美限量版資料夾一組。(憑持票序號於演出現場領取)
所有票區抽出100位,可獲得參加12/2記者與粉絲握手會的機會,並贈送隱藏版限量海報一張。(中獎序號將於11/25於主辦單位官方網站公布)

來源:玫瑰大眾售票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