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仁英與高素榮的交情

徐仁英 李美淑的 Bad Scene

徐仁英誇耀她與高素榮的交情,並介紹了她們特別的緣份。

歌手徐仁英在最近進行的 Food Life Style 頻道「李美淑的 Bad Scene」中出演,聊到了她的人脈話題。

徐仁英說她最近常見面的熟人是透過設計師介紹而認識的高素榮。

徐仁英說,「高素榮姐姐雖然看起來自我主張很強,但實際上心裡很柔弱。因為跟我的個性很像,所以從第一次見面那天開始就覺得很相通。」

接著徐仁英還說,「姐姐結婚後,聖誕節也和姐姐夫妻倆一起渡過,因為姐姐真的很優秀,讓我也總是想要努力做的很好。」展現了她對高素榮無限的情意。

後來,MC 李美淑問到高素榮有沒有介紹男人給她,徐仁英回答:「從來就沒有過,姐姐只說『仁英一定要遇到好男人才行』。」這回答讓現場爆出笑聲。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