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藝珍在 RM 很熱血

孫藝珍 Running Man

演員孫藝珍首次出演了實境節目。

孫藝珍最近參與了 SBS「星期日真好-Running Man」的拍攝。

在這次錄影中,知道特別嘉賓招待的是孫藝珍以後,劉在石、HAHA 等 “Running Man” 的成員們都一邊說著「真的是孫藝珍會來嗎」,邊露出了不能相信的表情,一邊連聲叫著孫藝珍的名字一邊高興的迎接她。

這天孫藝珍說,「因為我沒有常常出演藝能節目,所以覺得很緊張。」一邊說這話的同時,雖然一邊露出了緊張的樣子,但是在錄影進行中一直以積極的態度說著「太有趣了」、「我今天一定要贏」,參與了拍攝。

這集 Running Man 將於 27日下午5時5分(韓國時間)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