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Na 坦承自己的真實​體重

G.Na & Secret 孝盛

文章提供: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稍早已為大家報導過 Secret 的詳細身高體重
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孝盛的坦率成為了熱門話題,人們對於 50 kg 有了巨大的反應並嚇了一跳,孝盛的真實外表更苗條更漂亮。」

在這之前 G.Na 也表示過實際體重。
G.Na 在今年3月接受 OSEN 採訪時曾表示「實際上測量身高 169 cm ,體重是 50 kg。」
G.Na 在今年10月撥出的「每周偶像」對於官網首頁上身高 168cm,體重 47 kg。
自己的身材說:「實際上這不是真正的體重,說實話這樣的身高不可能有那樣的體重」如此坦承的 G.Na 讓 MC 們都大吃一驚。

G.Na 接著說:「不是刻意減少,是看到簡介裡上傳錯誤,要記住那句話也就是說要追求一個健康的體重而不是好身材」,
G.Na 真摯的想法讓我們看到意想不到的另一面。

G.Na 和孝盛承認體重 50 kg 同時坦率的衝擊也感到親切。
兩人同時在舞台上都有迷人的身材和修長的雙腿。
多數藝人對於體重的偏見,對於這些人的坦率自信大部分網友評論說 「有自信是最美麗的」等反應。

 

來源:OSEN
撰寫: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 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