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011 Melon 得獎名單

Melon Music Awards

今年 Melon Music Awards 由 Super Junior 的利特、朴信惠和 Beast 的斗俊主持,這個獎項的評分由 80% 的數位銷售量及 20% 的線上投票選出最終贏家。馬上來看看今年的贏家。

2011 最佳藝人:Beast

2011 最佳專輯:2NE1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

2011 最佳歌曲:IU 的 “Good DAy”

2011  Top 10 歌手:2NE1、f(x)、Leessang、朴正炫、Beast、Big Bang、Super Junior、Secret、SISTAR、IU


youtube 來源:MelonMusicAwards

2011 最佳新人獎:許閣

2011 最佳國際歌手:少女時代

2011 最佳網路人氣票選:Super Junior

2011 最熱門:企劃專輯 ─ Infinity Challenge: West Coast Highway Song Festival

2011 MBC 音樂之星:白智榮 (白智英)

2011 最佳原聲帶:Sunny Hill 的 Jubee 所演唱 “Pit-aPat” (最佳愛情原聲帶)

2011 最佳饒舌/嘻哈:GD&TOP

2011 最佳 R&B / 抒情曲:金範秀

2011 最佳搖滾樂團:CNBLUE

2011 最佳音樂錄影帶:T-ara “Roly Poly” (由 Cha Eun Taek 導演)

2011 最佳作曲者:Jun Hye Sung (Davichi “Don’t Say Goodbye” 、白智榮 “That Woman”)

2011 最佳表演獎:李承煥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