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拉面館 截圖

車治秀(丁一宇 飾) 對楊恩菲 (李青兒(李清娥) 飾)的愚蠢感到非常生氣!

在日前播出的「花美男拉麵館」中,楊恩菲對之前甩了她的前男友感到很疑惑。

當恩菲聽到前男友說:「我們重新開始吧!我每一天都很後悔自己以前那樣對你。」後便開始心軟,
她一邊聽著歌一邊回憶起她和前男友的初吻。

而恩菲因前男友而煩惱的模樣讓治秀感到很生氣,除了幫恩菲在她前男友面前演戲外,他更想恩菲無時無刻的在他身邊!

當恩菲因為想著前男友而不接他的電話時,治秀終於爆發了!
他狠狠的罵恩菲:「你就這樣容易心軟嗎?你瘋了嗎?即使他之前這樣對你也無所謂 ?」

治秀忌妒的樣子讓觀眾更加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請大家一起鎖定花美男拉麵館囉!

 

新聞來源:hancinema
圖片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