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 全孝盛從樓梯摔下

Secret 孝盛 (kpopn)

女子團體 Secret 的全孝盛從樓梯上摔下,兩腿都上了石膏。

Secret 的所屬公司 TS 娛樂 23日表示,「今天全孝盛為了參與日程,從宿舍出來的途中,發生了從樓梯上摔下來的事故。」並表示,「左邊膝蓋的軟骨破裂,右邊的腳背骨折,現在兩隻腳都打上了石膏。醫院方面表示他們認為需要4周左右的治療時間。」

全孝盛今天原本預計參加的「韓流博覽會宣傳大使委任式」及明天的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都很難出席了。

所屬公司方面表示,「因為全孝盛受傷,日程的調整是不可避免的了,現在預計要全力讓全孝盛快點恢復。」

全孝盛原本預計於12月2日在方勇國的團體的回歸舞台上作為嘉賓出演,現在也不可避免的將進行調整。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