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ite 推特祝福東雨生日

INFINITE 東雨

文章提供:blazeinfinite香港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INFINITE 東雨於昨天生日,當日晚上發了2張相自己哭相的照片和更新2則推特!

第一則內容是:
阿哈哈~.~! 完全是幸福的一天..的確 男人要工作才行~
今天 各位 INSPIRIT 的真誠愛 一一都見到了 hehe 真的是很感謝…ㅠ
惡童們 今天 隱藏攝影機…

INFINITE 為生日的東雨進行了隱藏攝影機呢!

第二則內容是:
絕對 不是流了很多眼淚… 何時何地都一起工作 我們 INFINITE 成員同家人們!謝謝你們
我什麼都做了…一個信得過的傢伙 完全健康 請不要擔心~.~!!!
再一次謝謝大家ㅠㅠ 一生一起 Good love~

東雨發的兩張照片

INFINITE

INFINITE

東雨還唱起了 SHE’S BACK 歌詞阿!

當東雨發了2則推特後,成員們一個接一個地發一個相同的推特

其他成員說:
我的愛是愛哭鬼 kekekeke 生日快樂 下年要再哭才行 同步率是99.9

再一次為可愛的東雨送上生日祝賀!
生日粗卡!請以後也要像現一樣快樂阿!

推特翻譯 :genie_0328@Blaze Infinite 香港首站
撰寫人:hazel@Blaze Infinite 香港首站
轉載請註明 Blaze Infinite香港首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