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ovey Dovey" 海報公開

T-ara Lovey Dovey

T-ara “Lovey Dovey” 居麗篇將於12月24日公開。

“Lovey Dovey” 居麗篇 MV 大概共17分30秒,
是之前公開的智妍篇的後續。
居麗篇仍然能看到車勝元、池昌旭和 T-ara 的精湛演技。

“Lovey Dovey”是一首有著強力節奏和電子音樂的歌曲,
此曲風在歐美等地方的 club 中非常流行。

T-ara 表示「我們想把 “Lovey Dovey” 成為一首所有人都能跟著唱和跳的歌。」
新寺洞老虎也表示「是比 “Roly Poly” 更能得到喜愛的歌曲,
是 “Bo Beep Bo Beep” 和 “Roly Poly” 的三部曲。」

T-ara將於明年1月1日展開 “Lovey Dovey” 的活動。

T-ara Lovey Dovey

T-ara Lovey Dovey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音悅台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