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 2 孝琳 珍雲

多數的相關人士表示,團體 2AM 的珍雲及 SISTAR 的孝琳被選為將於明年 1月30日播出的 KBS 2TV “Dream High2″ 的男女主角。”Dream High2” 是之前由 2PM 澤演及佑榮、IU、miss A 的 Suzy、T-ara 的恩靜等人氣偶像團體的成員們大舉演出的 “Dream High” 續集。

而 “Dream High 2” 的選角也成為國內許多有名的偶像團體成員們與新人演員們渴望的對象。

“Dream High 2” 目前除了珍雲及孝琳以外,還有姜素拉、金正泰等演員們已確定出演,預計將於12月開始進行拍攝。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