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拉麵館

在21日播出的「花美男拉面館」第7集中,楊恩菲 (李青兒(李清娥) 飾) 的前男友出現了!

花美男拉麵館 截圖

恩菲跟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男生劈腿,而這位壞心的前男友竟然來到恩菲工作的地方-花美男拉面館找她,這時他卻剛好遇上了車治秀(丁一宇)。

恩菲的前男友問:「你是恩菲的男朋友嗎?你們一起工作?」
本來在跟其他拉面館的員工吵架的治秀回了一句:「結束了!她和她的工作也是!」

當治秀試圖離開的時候,恩菲拉著他並靠著他說:「寶貝!我們一起工作是因為我們即使是一秒也不想分開嘛!」
事實上恩菲只是想在她前男友面前找回一點自尊心,氣氣她的前男友!
本來生氣的治秀聽到後馬上配合並說:「當然啦!我們要不要住在一起啊?」而這話亦成功氣到恩菲的前男友。他亦答應以後也好幫忙在恩菲的前男友面前演戲!

同時,治秀不肯承認自己對恩菲的感覺,卻又喜歡一直圍繞在她身邊,他告訴自己:「像恩菲這種髮型像黃飛鴻而且滿身汗味的女孩讓他衝撃很大,所以如果要克服這樣的衝撃,只好一直看著她,這樣才能治療。」

口不對心的治秀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坦白面對自己的感情引起了觀眾的好奇心!
大家也一起鎖定「花美男拉麵館」吧!

 

新聞來源:hancinema
圖片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