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在 Running Man

在最近一集的《Running Man》中,觀眾得到了如恐怖電影一般的效果… 資深演員崔民秀在今年初第一次當節目來賓時受到劉在石的「屈辱」,並誓言報復!而崔民秀也做到了!

號稱「Running Man 獵人」的崔民秀在節目上展現了獵捕「蚱蜢劉在石」的高超技巧,甚至還使出了「貓咪玩動物/昆蟲」的技巧,在抓到之前把他放走、再抓回來、再放走、再抓… 不過,雖然崔民秀大獲全勝,卻還是無法阻止主持人劉在石在崔民秀回家後把分數追平。

劉在石還說:「哥在聽到這個之後一定會非常生氣!不過現在嘛… 分數是1:1。」

其他慌張的參賽者趕緊把劉在石的嘴巴摀起來,不過已經太遲了… 崔民秀已經聽到了!表示會有第三回合的戰爭!另外,下周的《Running Man》來賓預訂有孫藝珍、李民基和朴哲民。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