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的戰爭

戲劇檔案

  • 韓文片名:장미의전쟁《玫瑰戰爭》
  • 中文片名:薔薇的戰爭
  • 電視台:SBS
  • 類型:晨間劇
  • 播放時間:2011年01月03日~2011年05月24日(週一至週五 早8:40 各播出一集)
  • 戲劇導演:최영훈 崔英勳
  • 戲劇編劇:이근영 李瑾榮
  • 主要演員:吳大奎、金慧利、金仁瑞、李亨哲
  • 戲劇集數:102集
  • 薔薇的戰爭韓國官方網站

故事大綱

正要歡度16年結婚週年日的夫妻,卻面對前所未有的婚姻危機?
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夢想、一直為了丈夫和孩子而活的惠珠,要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
是要擊潰小三、全力悍衛婚姻?
還是要拋棄花心老公,重新找回自我?

薔薇的戰爭-吳大奎

朴大成-吳大奎 飾

42歲,惠珠的丈夫、大企業SG電子的銷售部次長。
出色的銷售能力得到認可。有能力、有風度,外形也算英俊,但只要一回到家裏,就會變成穿著運動服,躺著只看電視的懶惰的大叔。對大學時認識的海珠一見鍾情,拼命追求後終於成功結婚。沒想到結婚後,婚前像兔子般乖巧的妻子突然變成了母老虎,他也逐漸變成了妻管嚴,並對妻子越來越感到不耐煩。

薔薇的戰爭-金慧利

李惠珠-金慧利 飾

39歲、家庭主婦、丈夫是大公司的銷售部次長,有讀初三的兒子和初二的女兒。
畢業名門女子大學國文系,因未婚懷孕而結婚,之後一直當家庭主婦。
曾有過自己的夢想,自尊心強,但是由於過早結婚,對沒來得及施展夢想感到懊悔不已。看著事業順利的同學們,心裡其實非常羡慕他們。

薔薇的戰爭-金仁書

裴尤美-金仁書 飾

29歲,大成的外遇對象。
擁有魔鬼身材,曾經在健身中心做舞蹈老師,得到無數男人的視線。外表看起來個性柔軟,其實是個為了自己的利益會不擇手段的女人。

薔薇的戰爭-李賢哲

黃東卓-李賢哲 飾

30歲,著名遊戲公司的會長。
從小生活在貧窮的環境,讀完高中後便在電子商街打零工,後來靠放高利貸賺到大錢。藉由他所開發出的創意遊戲大獲成功,成立了遊戲公司。擁有天才般的頭腦和熱情,但由於性格怪癖,凡事只知道錢,所以身邊沒有任何朋友。

角色關係圖

薔薇的戰爭角色關係圖

預告片

劇照

薔薇的戰爭劇照

薔薇的戰爭劇照

薔薇的戰爭劇照

薔薇的戰爭劇照

相關連結

來源:Google、東森戲劇台官網、SBS 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小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