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丁一宇的好朋友是?

丁一宇 花美男拉麵館

到底誰是丁一宇的「好朋友」呢?

答案揭曉囉!!!丁一宇的好朋友是「暖暖包」

丁一宇

照片上正在努力拍攝「花美男拉麵館」的丁一宇用暖暖包保護他帥氣的臉龐唷!
雖然他在戲中飾演擁有壞脾氣的少爺,但是暖暖包似乎把他的壞脾氣給融化囉~

花美男拉麵館的劇組人員表示:「他在戲中穿著制服,那個質料很薄,所以他一定很冷,但是他很敬業,都沒有抱怨任何一句。在江原道這裡天氣是最冷的,他為了配合劇組隨時都可以換上睡衣,他真的很敬業而且帶動整個劇組的氣氛,讓劇組工作人員工作更認真。」

網友看完後都說:「這個暖暖包真的很好用,尤其在寒冷的冬天~」、「那個暖暖包看起來似乎是天然草藥的暖暖包,難不成是為了配合他的花美男氣質?」、「看來我們要寄給他一大箱的暖暖包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麼冷的韓國,暖暖包一定是必備的!!!
難怪丁一宇的好朋友會換人囉~~

新聞來源: hancinema
圖片來源: kpopn 資料庫、hancinema
翻譯撰寫: kpopn 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