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NAME 專訪 II

MYNAME

和其他偶像團體一樣,MYNAME 也經過了兩年三個月的練習,終於要正式出道。出道前3個月,MYNAME 的成員們每天從下午2點,一直到第二天的上午8點接受16小時的訓練,這個訓練安排讓他們能夠很快就適應出道後日夜顛倒的作息時間

In Soo:「如果我們在日間訓練,我想我們一定不能適應現在的日程。我們的生理時鐘早就被調整到能夠適應演藝圈的工作,完成日程後,我們會在早上回去練習舞蹈,然後才睡覺」

面對著需要無窮體力才能應付的日程和練習,MYNAME 的成員們也有撐不下去的時候。

Gun Woo:「Jun Q 曾經在練習的時候因為脫水而昏倒,忙內 Chae Jin 也曾經因為呼吸困難而要到急診室。我們無間斷的練舞,把自己的身體推向極限,也因此成為附近大學醫院的常客。」

被問到 MYNAME 的特色時,成員們認為自己能 rap 也能唱,能以個人或小組的模式表演,能跳但同時也能深情的演繹歌曲,MYNAME 就是充滿著不同的可能性,這也是他們最自信的地方。

出道前曾被認為是 “Hwanhee Boys” 的 MYNAME, MYNAME 的成員們坦承這的確帶來一定的負擔,也認為要擺脫「由 Hwanhee 培育」這個標誌不容易。

Jun Q :「我們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得到 Hwanhee 前輩提醒我們要『謙虛而永不放棄』的建言,我們會努力成為 2011 年最好的新人團體。」

希望大家看過這兩篇訪問,對 MYNAME 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讓大家期待 MYNAME 以後的發展吧﹗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