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y Cry 抒情版 MV 明公開

T-ara Black Eyes (Kpopn)

這個星期以 “Cry Cry” (Ballad.Ver) 和 “Cry Cry” (Dance.Ver) 回歸的 T-ara。
目前也只有對外公開劇情15分鐘版 MV 以及舞蹈版 MV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今日也出面表示:
「”Cry Cry” (Ballad.Ver) 是一首為了能夠與劇情版 MV 搭配而重新編曲的歌曲。
因為舞蹈版 MV 得到粉絲的熱烈反應,所以我們決定也要公開抒情板本的 MV,所以明天(21日)下午一點會公開。」

究竟抒情版的 MV 又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呢?那就明天下午一點見分曉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Starnews
翻譯:zhu-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