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 權相佑 鄭麗媛

♥電影小檔案

  • 片名:痛症 / 통증 / Pain
  • 主演:權相佑、鄭麗媛
  • 國家:韓國
  • 類型:愛情  /   劇情
  • 片長104分鐘
  • 分級:韓國:15
  • 對白語言:韓語
  • 發行公司:樂天娛樂
  • 官方網站
  • 官方部落格

♥劇情介紹

因為童年的一次交通意外,南順(權相佑 飾演)失去了家人,為此一直耿耿於懷,病患上後遺症,對所有肉體上的疼痛都無法感知。漸漸的,肉體上的麻木擴散至心靈,南順的生活越來越索然無味,就在此時,他遇上了一位奇怪的女人。她叫東賢(鄭麗媛 飾演),從出生起就帶著與生俱來的生理缺陷,哪怕是一點細小的傷痛都有可能招來致命的後果。即便如此,她仍舊樂觀且頑強的生活著,並在此時遇到了扭轉她一生的男人—南順。

在她看來,這是一個令人無法想像的男人,身上永遠帶著各式各樣的傷痕,卻始終無法感受到任何的痛楚,她多麼希望將幸福的回憶和激動的心情通通傳遞給這個男人。他們面前的阻力和挫折源源不斷,生活和他們開著殘酷的玩笑,靈肉相悖的兩人最後可以走在一起嗎?

♥電影OST

任宰範 – 痛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RLzR0Wh-g
影片來源 : asiaherald @ youtube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 : mtime.com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百度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1/19)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