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之間 尹繼尚 鄭有美

♥電影小檔案

  • 片名:조금만 더 가까이 / Come, Closer / 咫尺之間 /再靠近一點
  • 導演:金鐘冠
  • 主演:鄭有美、尹繼尚、尹照錫、趙兆
  • 類型:愛情 / 劇情
  • 製作國:韓國
  • 初公開:2010-10-28
  • 片長:106分

♥劇情介紹

“因為你……我成了戀愛的廢人!”

秋天,狎鷗亭街上。在一家閒寂的咖啡廳裡,一個陌生的男人給安娜打來了電話。是住在鹿特丹的波蘭人格魯吉艾克,在電話中追問她為什麼一聲不響就離開。聽聲音,他很心痛。世妍的新歡是個Gay——兩個人第一次做愛的時候,儘管陌生、不舒服,但那都無所謂了。因為她的心情一直很激動……下雨的傍晚,如同跟踪狂一般執著、高聲喊叫的恩熙,最終只能對著面前的賢悟哭泣,在戀愛中 她義無反顧地變成了廢人。或許分手後的他們還能再續前緣?還有聽說心愛的英秀早已心有所屬的雲哲、被洙永將心靈傷害到千瘡百孔的惠英……啊,愛情真難。

♥電影OST

슈프림팀(Supreme Team) – 그땐 그땐 그땐

影片來源 : alswl8484 @ youtube

 

資料來源 : 風行網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風行網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1/19)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