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Andy 的神話 Part 7

神話 Andy 粉絲見面會
Andy 10月31日一退伍的第一站就是來台灣與粉絲們見面,他在訪問中也表示自己的擔心:「不知道多少歌迷還記得或在乎 Andy。」

他這麼一說,Kpopn 也開始回想 Andy 的一切了,所以我們決定一周的時間,每天發表一篇「Andy 的神話」來回顧一下他的作品!

從快要入伍前出的歌曲 One Love (金烔完跨刀)

到現在已經退伍快要來台灣…

Andy 的笑容:

Andy 的可愛:

Andy 暫離又回歸神話:

Andy 個人的活動:

Andy, Solbi 和神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3iF_Y2HKc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間,神話也快要以6人的姿態回歸了。最後,我們來看看神話在一起的歡笑:

還沒有要去粉絲見面會與他見面的各位,歡迎來這裡看看購票方法喔!

來源:維基百科 Andy Lee
影片來源:khaosization & sydney0428 & MinwooHero & suejiah & strawbary16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