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青春不敗2 收視率下降

青春不敗2

根據 AGB (尼爾森公司) 的數據顯示,KBS 新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 》收視率,第二集比起第一集下降了一些。

目前週六綜藝收視率冠軍依然是雖然小幅下降卻還是穩坐第一的 MBC 《無限挑戰》
根據 AGB (尼爾森公司) 的數據,19日的《無限挑戰 – TV 戰爭篇》全國收視率為 17.0%,上週相比下降了 0.1%
和無限挑戰同時段播放的 KBS2 《不朽的名曲 2》(10.7%)、SBS《Star King》(8.6%) 都有不少的差距。

MBC《改變世界的問題》(13.6%)、MBC《我們結婚了》(9.3%)。也都獲得了不錯的收視率。
而 KBS 新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 》播出前就引發粉絲們熱烈的期待,但昨晚收視率僅 6.2%
比起上週的首集播出明顯下降了 0.8%。韓國收視率最高的地方是首爾 (7.1%),最低的是釜山。

希望《青春不敗2 》能夠加加油,創造出與第一季一樣的高收視率吧!《青春不敗2》 Fighting!!!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Starnews
翻譯: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