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親自上台送Andy 禮物!

神話 Andy 粉絲見面會

大國男兒的特別贈禮後,Kpopn 再度幫粉絲們爭取到上台與自己的偶像互動的機會。

這次,我們要送 Andy 一件 Kpopn 設計的外套,有 Popn Family 的新 LOGO、Andy 的名字、Andy 的頭像、還有一句 “Taiwan Loves Andy”,設計圖如下:
Andy 的禮物 2011 by Kpopn

你有買票的話就可以參加抽獎,我們將抽出2位幸運的粉絲在 Andy 12月3日的粉絲見面會上,上台送 Andy 這件衣服!

抽獎參加辦法:

  • 拍一張你的「Andy 粉絲見面會」門票的照片,寄到 andy@kpopn.com
  • email 中附上:1) 您的名字 2) 您的手機號碼 3) 如果有其它最常用的 email
  • 即日起開始,2011年11月30日截止

注意事項:

  • 一張票有一次抽獎的機會
  • 照片中的序號一定要清楚

衣服設計:Kpopn 的 BiBi
來源與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