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上《黃金漁場 ─ 廣播明星》

Wonder Girls 昨天 (11月16日) 在 MBC 的《黃金漁場-明星廣播》中,回應 Teddy Riley 對她們的評價。主持人問,對 Teddy Riley 批評她們海外表現有什麼想法,她們表示:「我們在網路上瀏覽的時候看到這些,但我們比較驚訝的是他知道我們。」

少女時代的 “The Boys” 也是和 Teddy Riley 合作,Teddy 最近在 Twitter 上表示在美國,沒有人會注意到 Wonder Girls ,少女時代在美國應該會發展的比 Wonder Girls 好。

主持人金九拉問她們:「妳們覺得他在和少女時代合作的時候還掛記著妳們嗎?」女孩們回答:「我想這對我們是好的,這讓我們在發行專輯的時候得到一些大眾的眼光。」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