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6 趙權《黃金漁場》

Wonder Girls 在昨天上 MBC 的《黃金漁場-明星廣播》客串,和她們一起上節目的還有 2AM 的趙權和 miss A 的 Min。

在節目的卡啦OK 角落,趙權恭喜女孩們回歸:「這幾天我看到音樂節目,我有點不開心,因為沒有真的很有競爭力的舞,但現在 Wonder Girls 回歸了,我就能繼續為持我的『瘋權』狀態。」

接著,Wonder Girls 小秀了一段新歌 “Be My Baby” 的舞蹈,結束後,「天后」趙權也獨自上陣來一段舞,引起大家一陣笑。那個表情、那個姿勢… 有夠到位!女孩們也在節目上分享她們在海外的宣傳活動有多辛苦,回想起那段時間,譽恩還泛淚。後來,趙權和先藝也唱了一段原唱為 Rain 和 J. Lim 的 “Cassiopeia”。

「Wonder 權」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BZTog7BGY

趙權 & 先藝 ─ “Cassiope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WUKmYSqSs

來源: allkpop
youtube 來源: monmonsnowSeason4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