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avy NJ 張熙英將退團

Gavy NJ 張熙英

美聲團體 Gavy NJ 的隊長張熙英在18日發行完最後單曲「請走吧」之後,將從團體中退出。

Gavy NJ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張熙英表示她的合約期滿後想轉為 SOLO 的活動,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是我們接受張熙英的想法,因此下了這個決定。」

Gavy NJ 所屬公司已經在尋找代替張熙英的新成員,所屬公司表示,「明年初時會給各位歌迷看到屬於 Gavy NJ 更新的模樣及音樂。」

張熙英出演了 KBS 2TV「不朽的名曲2」,展現她的歌唱實力,並出演音樂劇「女狼俱樂部」,活動領域非常廣。

另外,張熙英最後聲音的單曲「請走吧」將在18日零時,於各主要音源網站中公開。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