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音樂舞台劇「女狼俱樂部」

女狼俱樂部
f(x)的Luna、Gavy NJ的張熙英還有音樂劇演員劉荷娜將演出音樂劇「女狼俱樂部」。

2000年電影「女狼俱樂部」敘述一個逐夢的年輕人既甜蜜又充滿希望的熱情與愛情故事,十一年後將首度改編成音樂劇將在七月八號到十五號於韓國演出。
而他們也會演唱觀眾期待的電影「女狼俱樂部」主題曲"Can’t Fight The Moonlight"與"I Will Survive"
不管如何,這次已經確定三位其中一個將演出「女狼俱樂部」中的女主角薇拉,而演員樸俊圭將飾演薇拉的父親,大家猜猜誰比較適合會是誰將會演出女主角薇拉的角色勒?是Luna、張熙英還是劉荷娜呢?敬請期待吧!

來看一下電影版的經典片段來回味一下吧!

還有最火紅的主題曲"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來源:allkpop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