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Na 的新髮型

G.Na

歌手 G.Na 在推特上更新了照片,向粉絲展示她的新髮型。
15日,她在推特上寫到:

@ ginachoi87:

G.NA的新髮型

스케쥴 끝! 머리 살짝 변화줘서 느낌이 다르네요~ 아직 완성된건아지만 그래도 찍어봤어요!^^ 야호 ~ 태어나서 빨강 네일도처음..! ♥
今天的行程結束了!把髮型改了一點點,但感覺很不一樣呢~雖然還沒完成,但我還是把它拍下來了^^人生裡~第一次塗紅色的指甲油..! ♥

G.Na 的捲髮跟法式美甲引起不了不少網友的討論,而她可愛的笑容亦展示出她柔美的一面。
網友對她的新造型表示:「妳髮型跟指甲全都改了耶!」,「改變造型大成功。」,
「好漂亮的照片」,「好不一樣的感覺!」,「 指甲真特別!」。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G.Na 的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