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寵物情人的觀眾群

《寵物情人》新海報

由張根碩與金荷娜主演的電影「寵物情人」自從上映以來,觀眾的反應都相當不錯,而根據數據顯示,「寵物情人」的觀眾群有 81% 是女性。

金荷娜在片中飾演了幾乎擁有一切的女性 ─ 成就、美貌、智慧,但是對於人際關係卻不太擅長,甚至到了糟糕可怕的地步… 然後,有個可愛的男生以「寵物」的身分闖進了她的生活之中。在金荷娜與張根碩所飾演的角色同住屋簷下後,他們的關係逐漸發展,最後… 甚至是愛。

這樣的劇情大大的符合了女性觀眾的期待,而這個結論可以從觀眾族群中去觀察到。

主要的收視群年齡在20~40歲之間,每一家統計公司所統計出來的數據,女性觀眾都至少佔了74%。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