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將於明年推出新男團

sm town

2012年對歌迷來說將會是刺激的一年。
除了之前報導過的 YG 將推出新團 外,SM 也將會推出新男團。

SM Emtertainment 將於明年第一次推出國際化的男團,
為了吸引不同國藉的歌迷,團中除了韓國人外,還有中國人和日本人。
雖然團員人數還沒確定,但已確定團員會以小組和團體方式同時進行活動(像 Super Junior 一樣)。

SM 在2009年推出 f(x) 後,並沒有再推出任何新團體。
雖然曾經推出限定組合 SM The Ballad,但除了 Jino 外,並沒有新面孔。

SM 以 SM Town 的名義在歐洲、亞洲、美國等世界各地進行演唱會,
通過這些演唱會,SM 讓韓流傳到世界各地,
旗下藝人也獲得巨大人氣,成功佔領亞洲音樂排行榜,更為進入國際樂壇而積極準備。

SM 旗下藝人像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都深受喜愛,
這次時隔三年推出新男團,歌迷都非常期待。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