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寵物情人即將在台上映

寵物情人

文章提供: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韓國朝鮮日報於前幾日報導:「由張根碩和金荷娜聯袂出演的電影《寵物情人》已銷售到日本、泰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汶萊等亞洲9個國家和地區。電影《寵物情人》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所以在亞洲擁有廣泛的基礎,再加上韓流明星張根碩和金荷娜的明星效應,使得這部影片在亞洲備受關注。」

這個消息真的太讓台灣的 PRIz 開心了!根本就可以跳起來尖叫了阿!

「今年9月,該片在韓國上映之前就已確定將在明年1月12日在日本上映。這也是日本最大電影發行公司之一東寶公司決定發行的首部韓國影片,預計至少在日本100家影院同步放映。另外,歷來很少放映韓國電影的中國,也計畫明年2至3月大舉上映該片。充分證明了張根碩和金荷娜在中國的超高人氣。張根碩在中國擁有80多萬粉絲,而金荷娜則憑借今年3月在中國上映的影片《七級公務員》人氣大增。

電影《寵物情人》即將登陸亞洲9個國家和地區,進而能否掀起新一輪韓國電影熱風令人期待。」

相信大家在第一天上映就會把電影片擠爆了吧
光看花絮照就讓 PRI 們飽受眼福,若是在電影院一定不只是幾個形容可以形容了
讓我們一起對鍾訓的大螢幕初體驗期待吧!

來源:韓國朝鮮日報
撰寫:馬莎@FTITW
轉載請註明 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