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G譽恩晉身製作人

Wonder Girls 第二波回歸宣傳照 - 譽恩

 

Wonder Girls 的團員譽恩最近在官方 fan café 上與歌迷分享了自己參與新專輯製作的心路歷程。

譽恩在 Wonder Girls 的新專輯 “Wonder World” 中成功晉身製作人,不僅親自創作了 “G.N.O.” 一曲,還重新編曲了歌手申重鉉的經典名作 “Beauty” ,成為專輯中獨樹一格、帶搖滾風味的 “Me, In.” 。 此外,譽恩還在文章裡透露了專輯中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那些有買專輯的人應該有發現在我名字旁邊還列了一個相當奇怪的英文單字,對吧?那是我的別稱。」譽恩接著解釋了這個名字背後所蘊含的意義:「譽恩和 Yenny 代表了我歌手的身份,但我希望能用另一個名字來從事製作人工作。所以在考慮許久後,我選擇了 “heartfelt” 這個名字,代表『真摯』和『從心思考』。」

「但因為有意見說這個名字太女性化了,製作人朴振英便建議我從音標來改變名字的拼寫方式。在美式英文裡,這個名字的音標是 Ha:rtfelt ;在英式英文裡則是 Hat:felt 。然後在美國, Hot 的發音也是Ha:t ,也就是說 Ha:t 帶有 HEART 和 HOT 的雙重意思!因此我最後選擇使用的 Ha:tfelt ,不僅仍包含有最初『真摯』的意義,同時也代表了『熱情』和『熱力』。大家可以直接唸成 Heartfelt !這個名字之後將會常常出現在大家面前。」

譽恩在文章的最後表示了自己相當期待能聽到歌迷對於新專輯的感想:「這張專輯真的是我們的血淚結晶。每首歌都是團員一起親自挑選,然後努力錄音到深夜。所以真的很難選出最喜歡的曲子是哪一首啊!!!大家最喜歡哪一首歌曲呢?」

Wonderful 們,跟大家分享一下你聽完 “Wonder World” 後的心得吧!

 

來源:soompi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