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徐仁英 Brand New Elly

徐仁英 Brand New Elly

距離上一張作品有六個月的徐仁英終於發表了全新的迷你專輯 [Brand New Elly] ,
從首先公開的作品 [웃기셔 Loser] 就有著全新的感受,也讓大家對於這張專輯期待萬分!

終於這張專輯公開囉!!讓我們一起來聆聽其中的驚奇吧!!!

1.Magical Radio (Elly Mhz.) (Feat. 낯선 da YEIZON)
從前奏開始會以為是首和以往一樣強烈的作品,但實際上雖然整首很具有速度感,
但徐仁英卻用比較柔軟的嗓音演唱,雖然在咬字等等上還是比較強硬一點,
整體還是和以往相當不同喔!!

3.Oh My Gosh (主打歌)
整首作品以說唱的方式為主,徐仁英用她獨特的嗓音魅力讓人無法忽略,
編曲也下了很多的功夫,有種如同魔咒般的魅力喔!!

4.Girl (Feat. Baby-J Of Jewelry)
這首作品特別邀請昔日夥伴 Baby-J 合作,展現出女生的年輕自信,
大膽的唱著 Sexy Girl,這不就是徐仁英給人的自信魅力嗎?
Baby-J 的 RAP 也有別以往很強烈的感覺,與這歌相當般配呢!

5.So Sweet
如同歌名一樣,一開始就給人甜美的感受,讓給人強悍形象的徐仁英,
多了點女孩般的青澀與柔美,是首相當舒服的作品。

這張專輯可以感受到音樂魔女徐仁英下了很多功夫,想要給大家看到更多的一面!
Silvia 相當喜歡這張作品喔!!希望喜歡的朋友去唱片行把專輯帶回家吧!

新聞撰寫: kpopn 的 Silvia
圖片來源: melon
影片來源: Yoojuice@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