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blo:Epik High 還在

TABLO

發生偽造學歷傳言後,相隔 1年6個月才以 SOLO 回歸的歌手 Tablo 說,「Epik High 總有一天會在發展更好的時候回歸的。」

他最近在 YG 公司舉行的新專輯「煙花」發行紀念採訪中表示,「這次的 SOLO 專輯是從以前就計劃好的,5輯專輯也會以 SOLO 專輯很快的跟大家見面。所以 SOLO 專輯對我們來說並不是新的東西。Epik High 還好好的存在著。」

和 Tablo 一起以 Epik High 活動的 Tukutz 現在正在準備個人活動,而 Mithra 則正在服役。Tablo 說,「Epik High 再岀專輯的時候,應該真的會以發展很好的模樣、成熟的模樣、很有意義的模樣出現的。」

Tablo 現在與大型公司 YG 娛樂簽約,進行活動中,而他的妻子姜惠貞也同屬於 YG 娛樂旗下的藝人。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