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ichkhun 將出演日本電影

2PM Nichkhun

11月13日,2PM 成員 Nichkhun 表示將會在人氣電視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電影版中以演員身份出道。

電影是根據同名漫畫所改編,故事圍繞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中,女學生春日 (川口春菜) 為了償還高額債務而掩飾性別,成為了男公關的浪漫喜劇。
Nichkhun 將飾演 Michelle 的哥哥 Lawrence,而 AKB48 的篠田麻里子將飾演 Michelle 一角。

Nichkhun 飾演一名新加坡企業的社長,而他所穿的西裝也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 從 Nichkhun 的外表散發時尚感和優雅的形象。

在戲裡,Nichkhun 需要說日文和英文。
說明角色的時候製作人表示,「Nichkhun 因為曾在美國留學,所以展現了流利的英文水平。他有一種既羞怯但又自信的感覺,非常附合他所飾演的角色。」製作人還表示了他對 Nichkhun 有很高的期望。

Nichkhun 表示他在團員那裡得到了支持和幫助,讓他日文能力有更多的進步。
他還表示「想再次出演日本電影」。

可惜,歌迷們要等到明年的3月17日才能看到這齣非常期待的電影。

(小編的話)
恭喜 Nichkhun~ (灑花) 有山本裕典的說~(轉圈)
繼澤演和忙內燦盛後,2PM 又有一名演員誕生了~
可惜,Khun 的出道作品不是韓國的… (全部我的愛應該不算吧…)
好期待喔~要等到明年耶…不知道會不會在台灣和香港上映呢?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dkpopnews
影片來源:cinematoday@youtube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