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秉憲將以史劇電影回歸

李秉憲 沈恩慶

李秉憲最近確定了將出演出道後首次史劇電影「朝鮮的王」(秋昌敏 導)。

李秉憲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朝鮮的王』當初從預計由姜佑錫導演 (音譯) 主導開始,就因為是很有名的劇本,很多演員都看上這部作品。而在提議與積極的討論中,終於確定了出演者。」

「朝鮮的王」是以王子和乞丐為主題,講述光海君和與他長相相似的天敏,代替王來處理國事而發生的故事。李秉憲在劇中將會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更全面的演技。

而在劇中扮演對重大情節有決定性的宮女角色確定將由沈恩慶出演,沈恩慶並不是單純的配角,而是以女主角被選中,在電影中占有相當大的比重。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