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Andy 的神話 Part 1

神話 Andy 粉絲見面會
Andy 10月31日一退伍的第一站就是來台灣與粉絲們見面,他在訪問中也表示自己的擔心:「不知道多少歌迷還記得或在乎 Andy。」

他這麼一說,Kpopn 也開始回想 Andy 的一切了,所以我們決定以一周的時間,每天發表一篇「Andy 的神話」來回顧一下他的作品還有與 Solbi 的甜蜜回憶!

首先,根據維基百科,Andy 的英文本名是 Jason !!! “Andy” 則是出道前 SM Entertainment 為他取的!

再來,今天我們要回顧的是神話 Andy 出道前的作品。他本來要與 Tony An 一起加入傳奇團體 H.O.T.,但當時因為年紀很小,他的父母不讓他就這樣出道,所以他只是簽給 SME 做練習生。
後來,在加入神話以前與神話的 Eric 一起幫師姐團體 S.E.S. 跨刀 (feature) 了她們的歌曲 “I’m Your Girl” (前面男生的聲音,一直到40秒那裡):

如果你也覺得「30秒那裡的舞步真是太令人懷念了」,請給我一個 high five!

後來,到了神話第四張專輯時,Andy 回美國進修,第五張專輯後再回歸神話。2008年推出了自己個人的首張專輯。在此要推一下專輯中第11首歌 거짓말 (說謊/Lie),雖然不是主打歌,但非常的令人感動:

今天我們就回顧這兩首歌吧,明天同一時間8:08 PM 再一起回顧 Andy 的作品!如果你也愛 Andy,請不要忘了在留言中跟我們分享你最愛的 “Andy Moment”。

還沒有要去粉絲見面會與他見面的各位,歡迎來這裡看看購票方法喔!

來源:維基百科 Andy Lee, towhitecastle & lovelovesina @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