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的 Junjin 退伍了

Junjin 退伍

Junjin 退伍

團體神話的成員 Junjin 結束了兩年多的公益服務退伍了,他表示,「服公益兵期間,一直都只想著有關神話的事情而已。」

Junjin 14日上午10時在位於首爾江南區的都市管理公社舉行了退伍申告式。他穿著休閒的服裝登場,表示,「兩年多來一直服公益勤務,今天退伍了。這種心情真的是第一次,感謝沒有改變一直等著我的歌迷們,以後也會給大家展現更好的模樣的。」

接著被問到在公益期間內他有些什麼想法,他說,「因為明年初就是神話的回歸了,所以全都只有想神話的事情而已。」表現出他對回歸的期待感。

又說,「兩年內和其他要員們一起到了不同的停車場、文化中心等地方服勤務,感受到很多不同的東西。」也看出他變的更成熟的模樣。

這天在 Junjin 退伍的都市管理公社前,有韓國、日本、中國等各地的200多名歌迷前往參與,大家都拿著朱黃色的汽球祝賀他退伍,而他則以害羞的笑容回應歌迷們的歡呼。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