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申彗星在哪天舉行演唱會?

申彗星

歌手申彗星將舉行演唱會,在2011年最後一天的晚上與歌迷們一起渡過。

申彗星將以「2011~2012 申彗星演唱會 THE YEAR’S JOURNEY」為題,在下個月30日與31日兩天,在延世大學大講堂中舉行演唱會。

接著申彗星表示,「雖然做過很多公演,但透過這次公演,將和歌迷們一起度過一年的最後一天與一年的第一天,讓人具有期待感。現在已經開始充滿緊張跟心跳的感覺了。因為這具有意義的公演,之後也預計在剩餘時間內盡力的準備。希望能和很多人一起度過開心的時光。」

先前申彗星在6月時發行了時隔2年4個月的正規4輯,以首爾單獨演唱會開始,在釜山、中國、日本等地舉行了演唱會。在日本也發行了首張單曲專輯,還參與了國內的戲劇 OST,度過了忙碌的一年。

另外,申彗星 27日將在香港 Asia World Expo 中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