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人氣歌謠三冠王─少女時代

1113 人氣歌謠 - 少女時代

在最近一集 (11月13日) SBS 人氣歌謠中,表演的有 TRAX 、 Wonder Girls 、 LEDApple 、李昇基 、李智慧、孫昊永、 4 Men & Mi 、 尹美來 、 SECRET 、Brown Eyed Girls 、 少女時代… 等。(1113 節目片段影片點我觀看)

自從上禮拜釜山舉辦的 2011 K-Pop Super Concert 後,少女時代本周又拿下了兩座大獎,所以她們總共是抱走了三項大獎,是人氣歌謠的「三冠王」!

另外,本周大家也要向人氣歌謠的三位主持人 ─ 趙權、Sulli 、 起光道別,因為他們要離開人氣歌謠了,而下禮拜,則是由具荷拉和 Nicole 加入 IU 的行列來主持這個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_s1mJAWhM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cZTOnPJKc

來源:allkpop
youtube來源:CrazyCarrotNew310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