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

大家好!我是秀英。
今天我將介紹一位很重要的家庭成員。
我的寵物 Sooli-Choi
事實上這是太妍幫牠命名的, Sooli 相當的淘氣以及充滿了活力。
牠總是可以讓我開懷大笑,牠很可愛對吧~

大家是不是覺得秀英跟 Sooli 都很可愛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了呢!
那有人知道為什麼太妍會幫狗狗命名為 Sooli 呢?(猜猜看吧~)

登登登! 來公佈解答囉~ 秀英的媽媽在火樹銀花為各位解答囉

Sooli 可愛吧?這次我們新收養的孩子~
之所以太妍幫牠取名叫做 Sooli 是因為:秀珍、秀英,兩個人
秀珍、秀英的秀(Soo 둘)、姐妹是倆個人 (li 이)。

各位讀者們有猜到這個名稱的正確意思嗎?(太妍真的太會取名了~♥給她一個讚)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內容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翻譯來源:小釵、一夢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