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哈哈:劉在石是最好的司機

HAHA

Running Man 裡可愛的「小孩」哈哈,在一個有關汽車的綜藝節目上,讚賞國民 MC 劉在石是最好的司機。

哈哈:「在石哥的駕駛技巧真的很好。他對汽車的興趣大到讓他看一大堆汽車雜誌。」

不單是劉在石,哈哈也有提及在 Running Man 裡的光凡達李光洙啊﹗哈哈:「光洙是一個挺膽小的人,害怕的事情比我還多。就算他的身高有190,駕車時他會蜷縮整個身體。」

而哈哈本身對汽車也挺有興趣的,也會把自己的車作改裝。在看 Running Man 時,很多時候都擔任駕駛的工作,好想知道哈哈賽車時會怎樣啊﹗

新聞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 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