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先前少女時代至美國接受 MTV 節目訪問時,被網友批評表現不專業。
雖然 SM 娛樂有出現為少女時代們澄清,並希望大家對他們不要有所誤解 (新聞)

在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 中,太妍也對此表明了立場,她說:
「這個報導實在是太嚴苛、看圖說故事了。」

Tiffany:「我們當時都在觀看我們的 MV。但 MV 也比我們想像中播放的還要長。
或許我們的表現不是多麼的專業,但是我們也是因為時差再加上成員們都在感冒。」

說完,Tiffnay 又用有點滑稽的口吻說:
「所以,將來如果有一樣的狀況,我們在節目上看著自己的影片,我們會試著再更高興點。」

既然 SM、少女時代都已經出面澄清了這件《表現不專業》的事情。
所以也請大家不要再用放大鏡來檢視她們的這件事情囉!

————————————————————————————————————————————

文章整理/撰寫: 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