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仲基與張根碩的喜劇之戰

張根碩 & 宋仲基
浪漫喜劇之戰正式開打!兩部關於愛的電影都要在 11 月 10 日釋出 ─ 韓藝瑟與宋仲基主演的「積少成多 (亦稱 浪漫羅曼史)」以及金荷娜和張根碩主演的「寵物情人」。

看來,韓國冷颼颼的 11 月有場熱仗要打。張根碩主演的寵物情人是根據日本同名漫畫改編而成,女主角智文 (金荷娜飾演) 是個女強人,但人際關係處理的很糟;男主角仁浩 (張根碩飾演) 一直在女性間很受歡迎。這部電影就在描述這兩人以寵物和主人這樣的身分住在一起,然後建構友誼、彼此了解的過程。

當紅的宋仲基以戲劇「成均館緋聞」、「樹大根深」走紅。在新的電影中飾演失業的年輕人,這和之前的王子角色有很大的轉變,電影票今天就開賣了,而觀眾限制在12歲及12歲以上才可以觀看。寵物情人的票則是在 11 月 3 日開賣,15歲以上 (含15歲) 才能觀看。

大家比較想看哪一部電影呢?還是兩部都想看!?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