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安氏兄妹也為考生們打氣喔!

安氏兄妹

這幾天一眾藝人紛紛通過網路為考生們加油打氣!
而李鐘碩和 f(x) Krystal 也是其中之一喔~

11月9日 李鐘碩在他的 me2day 上寫到:
安氏兄妹祝慶德高中和大韓民國所有的高考生們在高考中取得成功!!也請大家多多給 HIGH KICK 更多的愛喔!! -安氏兄妹上^^

在日日劇 HIGH KICK 3 飾演兄妹的兩人一起做著在戲裡流行的 ” BUING BUING ” 撒嬌動作~
兩位可愛的偶像給考生們的支持也吸引了很多粉絲跟網友的注意。

網友們表示:「好可愛!」,「考生們~BUING BUING~」, 「安氏兄妹好可愛~~」,
「安氏兄妹也要加油喔!」,「我想所有考生們都會考得很好的!」。

*哈哈哈 韓國的考生真幸福喔~~有這麼多藝人為他們打氣!!!
看來鐘碩跟水晶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請大家多多支持HIGH KICK!一起期待安氏兄妹更多的表現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 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