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 參與我的公主影友會

我的公主聖誕音樂會

「我的公主」於2011年8月31日,由日本富士電視台『韓流α』撥出,在9月22日放送完畢,當中主要角色有宋承憲、金泰希等強大的演員陣容,當中也有 BEAST 的李起光參與,雖然已經放送完畢,但是,這股熱潮可沒有因此消失。

聖誕節即將到來,想來享受12月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場由日本富士電視台主辦,將在2011年12月17日舉行「我的公主聖誕演唱會」,於日本原宿的代代木第一體育館,除了主角宋承憲及金泰希一定出席,有參與演唱主題曲及背景曲的 BEAST 將作為特別嘉賓。

マイ・プリンセスX’masコンサート(我的公主聖誕音樂會)

      • 時間:2011年12月17日  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
      • 票價:全席指定 日幣12000円
      • 時間:一部 開場 13:30/開演 14:30 ;二部 開場 17:30/開演 18:30

 

圖片來源:日本マイ・プリンセス公式サイト
資料來源: K-Lovers ~ UM info KOREA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尹斗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